想學電影裡的混混在每一句話中都參雜3個以上的F**k嗎?讓這本量身打造的書來教你吧!(完全教壞小孩)


上次介紹過日本的不能詭異更多的英文教材後,沒想到現在詭異的程度又更上一層樓…網站Kotaku最近揭露一本名為"How to Use Fuck"的日本英語教材。書中除了有例句、解釋以外,還包含風格獨特的插圖。有鑒於週遭友人時常錯誤地使用F**k這個字,希望這些教材能讓各位以後罵人罵得更隨心所欲。(請勿使用於無辜外國觀光客)

 


【他媽的驚奇:Fucking amazing】
這Pizza真是他媽的驚奇

 


【滾蛋:Fuck off】
能請你滾蛋嗎?

 


【別搞砸了:Don’t fuck it up】
別搞砸了!

 


【我才不管咧:I don’t give a fuck】
我才不管咧,我要買新iPhone了。

 


【你他媽的在開玩笑嗎?:Are you fucking with me?】
“我睡過你的女人了"
“你他媽的在開玩笑嗎?"

 


【不要扯我後腿:Don’t fuck me over】
我把毒品都交托給你了,不要扯我後腿

 


【搞砸了:Fucked up】
你搞砸了!

 


【這人他媽的是怎麼了:What the fuck is with this guy?】
【你他媽的要去哪:Where the fuck are you going?】

 


“這一本他媽的棒到不行的書來他媽的教你他媽的如何使用他媽的"他媽的"

 


引用來源:放泥就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ping1128 的頭像
    gping1128

    gping1128的部落格

    gping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